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大新闻网]刘共庭、冯莺学长夫妇持续支持母校校史研究

发布时间:2015-07-24
       近日,同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1982届校友的香港光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共庭学长及夫人冯莺学长再次追加100万元人民币支持母校校史研究。
 

       刘共庭学长夫妇1982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专业。1995年至2008年刘共庭同友人合作创业,创建“圣象”地板。1999年起他担任亚洲创建集团主席兼总裁,2008年至今设立香港光华投资有限公司。 
 
       刘共庭学长夫妇始终秉持“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精神,艰苦创业,锐意进取,取得了事业的成功。他们始终心怀母校,以实际行动参与母校发展。刘共庭担任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不辞劳苦,经常专程到母校参与理事会会议,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2006年起其担任上海交通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在开展校友活动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刘共庭是我校杰出校友思源贡献奖获得者。  
 
       刘共庭早年曾向母校捐资100万元人民币,支持学校校史研究。本次是追加捐赠,刘共庭夫妇希望对通过校史研究,进一步挖掘交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弘扬交大人特有之精神品质,为即将跨入120周年的母校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