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风险管理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5-06-23
    6月17日,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风险管理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学院副院长林赫、部分任课教师及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林赫指出,此次培训将促进学校在质量风险管理这一领域的研究与发展,学院也会在培训方面创新完善,开发更多的精品课程。他勉励同学们结业后仍要继续努力学习,充实自己,为出入境检验检疫的风险管理工作做出贡献。随后,林赫及授课老师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任课老师李艳婷、培训班班长姜湘涛及学员代表也在结业典礼上做了精彩发言。

    培训持续近一个月,山东省检验检疫局51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院邀请了国内知名风险管理专家开设风险管理和公共管理等方面的课程,让学员们了解了风险管理方面的前沿动态。

    相关新闻: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风险管理培训班开学

             上海交通大学—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质量与风险管理高级研修班培训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