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副校长一行来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15
    6月12日,瑞典皇家理工学院(KTH)副校长Ramon A Wyss、国际处中国事务主管Yingfang He一行来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升荣、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奚立峰、副院长林赫、熊振华等出席交流会。


   双方共同回顾了在教学、科研、学生交换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就学生联合培养、国际科研及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细致的讨论,初步达成了开展3+2本硕连读联合培养项目等的合作意向。

    附:瑞典皇家理工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合作简介

    2012年10月,上海交通大学与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共同签署成立了“上海交通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能源与能源材料联合研究中心”,双方就能源领域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2013年6月,瑞典皇家理工学院与我校签署双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协议;2013年8月,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的20名博士研究生及8名教授参加了在我院举行的新能源系统夏令营,夏令营以“如何建立崇明生态岛新能源系统”为设计主题,中瑞学生合作共同设计出了新颖的设计方案,相关内容也被上海市政府官网及新闻晚报报道。2014年5月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随我校代表团访问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同期,上海交大师生赴瑞典参加两校合作举办的材料与能源研讨会。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