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12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工作要求,6月10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所负责人、党代表和办学骨干等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主持。


    杜朝辉传达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在全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认真学习、深刻认识、忠实践行“三严三实”,清醒认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及其危害,要始终以“三严三实”作为自身工作和生活的标准内容,同时部署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与会教师在讨论中表示,“三严三实”不仅限于党员领导干部,也是针对当代社会每一个公民的基本要求。作为高校教师应该以“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约束品行,严格规范工作方式、方法,为人师表;以“严以用权”规范工作作风,在工作中保持一丝不苟、永不懈怠的精神;在科研中保持“实事求是”的踏实作风,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实事求是、谨慎严密;在学术上摈弃功利之心,踏踏实实安心本领域学术方向。

    院长奚立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教师们应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承和发展学院的优良传统文化,凝聚推动学院发展的正能量,从实际出发谋事业、做工作,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在锐意创新中实现改革新突破,在奋发进取中开创发展新局面,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