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市核电办、经信委领导调研上海交大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10
    2015年6月3日,上海市核电办公室主任韦平、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技术进步处副处长张宏韬一行莅临上海交通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奚立峰、上海交通大学科研院重大专项办公室主任沈利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皓,核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韦悦周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


    韦悦周汇报了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全面介绍了学院在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研究方向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的研究领域,以及重大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调研期间,韦平一行参观了核学院实验室。

    韦平肯定了核科学与工程学院为中国核电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上海交通大学核学科在聚焦先导性、创新性、集成性项目,促进区域产业经济一体化,推动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科技创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韦平指出,核电是高科技战略性产业,上海交通大学具有前沿技术和优秀人才等优势,能够为上海核电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上海市核电办将努力搭建好产学研一体化平台,促进联合创新、集成创新,支持上海市核电产学研参与国际竞争。他表示,市核电办将协助上海交通大学积极做好核电板块的“十三五”规划,聚焦目标、有效协调科研资源。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