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科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5-29
    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骨干力量,对提升学院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有重要影响。5月26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科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副院长王皓及11位副高职称的80后教师与大家一起分享了科研心得。


    王皓结合学院机械、动力的学科优势和特色建议青年教师的研究要注意前沿性和发展前景,突出原创性。他强调,青年教师们应注重国际交流和内部交流,及时了解和掌握科研动态。11位副高职称的80后教师分享了自身的科研经历,提出了参加国内和国际会议、捕捉学科动态、注重团队合作、拓宽研究方向、积极参与公益等建议。学院科研与基地建设办公室主任戴智华还具体讲解了国家及省部级各项人才计划及其申报时间和具体要求。


    不同专业背景、拥有海外内科研经历的青年教师畅所欲言,交流学术经验,大家感到收获良多。本次科研交流会促进了学院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沟通,有利于青年教师做好科研规划和学术成长。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