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风险管理培训班开学

发布时间:2015-05-19
    5月18日,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风险管理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徐汇校区举行,此次培训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风险管理处处长由瑞华,上海交通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蔡保松,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任课教师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业典礼。


   
杜朝辉为开学典礼致辞,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希望培训能让学员们充分利用学校丰富的学习资源,在基础理论、专业知识等方面获得较大提高。蔡保松、由瑞华分别代表学校非学历管理办公室、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发表讲话,任课老师章伟、学员代表宁岳也在典礼仪式上做了精彩的发言。

    此次培训是上海交通大学和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就人才培养开展的首次合作。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针对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培训需要,聘请了一批经验丰富、广受学生好评的教师为学员们量身订制教学方案。本次研修共设置4门课程和2次讲座,预计全部课程将在6月中旬结束。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员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双方希望通过此次研修项目的开展,不仅使学员们掌握知识,学以致用,还能够完善针对检验检疫方向的风险管理教学体系。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