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动力学院1994届校友设立学生科创专项基金

发布时间:2015-04-13
    4月11日,上海交通大学迎来了第119个校庆纪念日,校友们纷纷回到母校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1994届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的各位校友共同决定捐资成立科创基金,以鼓励在校的同学积极参加科创活动。   


    下午,签约仪式在机械动力学院F210举行。1994届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各位校友,机械动力学院院长奚立峰,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团委副书记王国锋,学生科协主席高翊杰及部分学生代表等出席仪式。

    奚立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学生培养概况。顾希垚对捐资校友们“饮水思源”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校友们常回校指导学弟学妹们,提倡校友们和学弟学妹们建立联系,作为他们的人生导师。
 
   校友代表张庚新回忆了他们就读交大的时光,期望学弟学妹们能在新时代里抓住机遇。高翊杰从学院成熟的科创体系、浓重的科创氛围、强有力的科创支持以及丰富的科创赛事为各位校友展示了学院近年来学生科创的情况。

    顾希垚和张庚新在所有人的见证下共同签订了《94届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校友“学生科创基金”》,高翊杰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校友与学院领导在捐赠纪念树前合影留念,定格下这珍贵的时刻。


    1994届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校友捐赠的学生科创基金不仅见证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寄托着校友对母校发展的美好祝福,也将对机械动力学院学生的科创项目提供重要的资金支持,激励学生们积极参与科创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