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交大探究”系列课程走进机械动力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07
    4月2日,由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共同组织,校友总会支持的“交大探究”系列课程走进机械动力学院。活动发起人、上海交大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冒巍巍,安泰经管学院院长助理任建标、EMBA办公室主任朱红涛,机械动力学院副院长林赫、科研与基地建设办主任戴智华和30多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员们参观了汽车工程研究院、重大装备设计与控制研究所实验室。座谈会上,林赫欢迎学员们的到来,希望他们通过此次活动更多地了解学院,今后有机会共同合作,共享发展机遇。林赫、戴智华分别就学院的百年发展历程、科研、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做了介绍。任建标在讲话中期待两院将在更广的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2013年,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开创了“交大探究”系列活动,并于2014年正式列入课程体系。该活动以“探究、融合、致远”为主旨,为EMBA学员打开一个深入了解学院和科技发展的窗口。通过参观及交流,学员们感受到了百年机动的独特魅力,为实现进一步产学研合作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