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大学钱伟长学院来访机械动力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03
    4月2日,上海大学钱伟长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阿方、党总支书记谢宝婷一行五人来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就国家试点学院的改革经验、师资评聘及激励办法、本科生培养特色、国际化工作进行了交流。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副院长林赫、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国际化办公室主任黄倩出席了交流会。

     
    杜朝辉介绍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试点学院的实施情况,以及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挑战。林赫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培养及国际化办学经验。双方还就博士生导师遴选制度、教师聘期考核、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交叉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沟通。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和上海大学钱伟长学院都是国家高等教育改革17个首批试点学院之一。交流活动中,双方就试点学院的发展达成共识,表示要通过相互借鉴和学习,培养出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综合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