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动力学院举行2015年春季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5-04-03
    4月1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5年春季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答辩会。学院副院长林赫、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主任来新民、动力与能源工程系主任姜秀民、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顾汉洋、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及研究生思政教师出席并担任评委。答辩会由研究生思政办主任郭莉主持。


    郭莉汇报了研究生春季奖助学金评审的总体情况、评审办法及主要特点,并就奖学金评审中出现的问题提请评委讨论。本次奖助学金评审包括学生自主申报、系所研究生代表互审、学院专家评审及答辩三个环节。经过前期的资格审核,共有12位博士、18位硕士参加答辩。

    候选人分别从生活、科研、社会工作等方面做了介绍,展示自己一年来的成果与感悟,评委们就论文发表、研究生生活等方面进行提问并对候选人进行投票表决,最终确定奖助学金推荐人选。答辩结果将于近期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网站公示。

    机械动力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成立专门的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严格把关,积极接受师生监督和和意见,确保奖助学金评审公正、公平、公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