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大新闻网]上海交大代表团应邀访问德国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

发布时间:2015-03-24
    3月16日至17日,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黄震一行受邀访问德国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参加“22nd International SAOT Workshop on Optical Metrology”工作坊,并做题为“燃烧发动机燃烧控制设计(Fuel Design for Engine Combustion Control)”的特邀学术报告。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林赫,张玉银教授、饶宇教授随同访问。 


    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校长Karl-Dieter Grüske和Joachim Hornegger,以及分管国际合作的副校长Christoph Korbmacher和Günter Leugering接待了黄震一行。双方就学校历史、研究合作、人才培养、国际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黄震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扩大不同学科、不同领域之间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会谈后,上海交大代表团还参观了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的工程热力学实验室,并与系主任Stefan Will及前系主任、资深教授AlfredLeipertz讨论了学生联合培养、联合实验室等国际化合作事宜。 

    2005年,上海交大与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签订了双边合作框架协议,十年来,双方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本科生交流、暑期学校等方面取得了进展。访问期间,双方对未来进一步校际合作达成共识。黄震感谢德国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彼此间国际交流和合作能够不断走向深入。

信息来源:[上海交大新闻网] 上海交大代表团应邀访问德国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图]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