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动力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15-03-18

    2015年3月,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510余名硕博士毕业生即将告别菁菁校园,开始新的征程。他们中有投身国家中西部建设的热血青年,有勇攀科学高峰的学术新秀,还有热心公益的志愿者,他们用实力和拼搏诠释了最美的青春。


    李明,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博士,即将就职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一研究所。曾荣获国家奖学金、第七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在读期间发表8篇论文,获得专利与软件著作权12项,世博志愿者。


    余楠,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博士,即将就职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701研究所。曾获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博士论文培育基金,是上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项目第二负责人。

    龚帅,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博士,将在上海交通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曾荣获国家奖学金、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博士论文培育基金和创新能力培养基金,被评为校三好学生。在读期间发表7篇SCI论文,3篇EI论文,1篇会议论文,他的论文是Elsevier期刊年度下载次数最多的25篇文章之一。

    胡豹,机电设计与知识工程研究所硕士,即将就职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四研究院。在读期间获得3项专利,曾担任过党支部支委、班级生活委员等工作,曾获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优秀党员称号。

    李正伟,生物医学制造与生命质量工程研究所硕士,即将就职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所,曾荣获国家奖学金。在读期间发表2篇论文,获1项专利,是上海市海洋宣传日公益跑志愿者。

    周登青,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硕士,即将就职于重庆美的通用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曾荣获上海交通大学2013年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在读期间发表SCI、EI、国内会议论文各1篇。

    魏朝旭,燃料电池所硕士,即将就职于中国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在读期间发表2篇SCI论文,曾担任上海交通大学校研会的部长。

    梅娇娇,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硕士,即将就职于中航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在读期间发表SCI论文、EI论文、国际会议各1篇,获得1项专利,曾荣获上海交通大学的优秀团干部、党支书称号。

    王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硕士,即将就职于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国家奖学金。在读期间发表3篇SCI论文,1篇国内会议论文,多次参加校级、院级的志愿活动。


    陈刚,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硕士,即将出国深造,曾荣获上海交通大学三好学生。在读期间发表3篇SCI论文,中文核心和中文EI论文各1篇,获发明专利1项。

  
  段耀宗,内燃机研究所硕士,即将就职于昆明贵研催化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团员。在读期间发表SCI论文、国际、国内会议各2篇。

   
沈朝,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即将出国深造,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三好学生,在读期间发表2篇SCI论文,3篇中文EI论文,7篇核心期刊,积极参与核电科普展览活动。


        辛勤付出换来成功喜悦,坚定执着拉近梦想距离。他们是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代表,祝愿他们在新的旅途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