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质量与风险管理高级研修班培训结束

发布时间:2015-01-17
    1月1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质量与风险管理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举行,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顾华丰,风险管理处处长艾峰,通关处处长陈忘名,培训班承办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副院长林赫,部分任课教师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结业典礼由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人事处处长陈新东主持。


    杜朝辉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了祝贺,他说研修期间学员们学习了专业知识,提升了业务能力,同时也为学院在质量风险管理这一新领域的研究与发展积累了丰富经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将在培训方面不断创新,开发出更多的精品课程。顾华丰勉励同学们结业后仍要继续努力学习,充实自己,为出入境检验检疫的风险管理工作做出更大贡献。任课老师吕守军、班主任吴志军、优秀学员代表李萌、夏冰、潘云飞在典礼上做了精彩发言。双方领导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向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颁发了奖状。


     本次培训历时9个月,是上海交通大学和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展的首次人才培养合作。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根据实际需要,为学员们量身定制了教学方案,开展了17门次的培训课程,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欢迎。

      相关新闻:上海交通大学--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质量与风险管理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在机械动力学院举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