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首期导师圆桌沙龙

发布时间:2021-05-25

5月2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首期导师圆桌沙龙,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吴欣怡和邹雷老师,与导师们交流教学和科研指导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共同探讨学生培养过程中的心理资源调动。活动由学工办陈旦玥主持。

 

 

大家针对师生关系、学生人格培养、学术指导、心理健康问题等展开咨询与讨论。吴欣怡和邹雷解答了导师们的疑问,并鼓励导师和学工教务部门之间互相沟通、团结协作。

 

 

学生成长成才离不开老师的精心培育和指导。本次导师圆桌沙龙是学院心理健康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导师们将心理学知识运用于导学关系中,更加了解学生心理状态,更加高效与学生沟通交流。

供稿:学工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