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南科创产业创新链”沙龙上海交通大学技术交流会议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0

5月17日,“南科创产业创新链”沙龙上海交通大学技术交流会议在我院举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彭志科、江川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文辉等17位区人大代表,以及部分企业科研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志科主持。

 

 

 

彭志科致欢迎辞,表示“南科创产业创新链”沙龙有助于高校和街道企业互动交流,希望未来可以同江川路街道企业深化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闵行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文辉表示,上海交通大学为闵行区的科创产业贡献了重要力量,江川路街道将搭建更多校企沟通交流平台,为地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支持,助力闵行区科技创新发展。

 

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陈明教授、工业工程与管理系明新国教授、叶轮机械研究所王玉璋副教授、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马涛副教授、新能源动力研究所周宝文副教授分别以能源装备制造工艺与道具、数智化时代的企业转型升级、碳中和下智慧能源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风光水火储氢多能互补和源网荷储一体化、III族氮化物/Si基人造树叶太阳能催化水/CO2合成清洁能源为主题做学术报告,介绍了各领域技术的发展现状和最新研究进展。

 

上海锅炉厂、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发电机厂、上海汽轮机厂、上海电气上重碾磨特装设备有限公司等代表做企业情况介绍,并提出具体对接需求。

供稿:科研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