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东风汽车技术中心与我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23

4月16日,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技术中心党委书记康理、副主任史建鹏;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先进技术与装备研究院院长曾小勤,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副院长盛鑫军等40余人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曾小勤主持。

 

 

 

奚立峰表示,上海交通大学多年来针对国家重大需求,在氢能与燃料电池、智能网联、智能制造等技术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技术成果,希望双方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强强合作、共谋发展,建立示范合作研发新模式,为国家汽车转型重大战略推进和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尤峥表示,东风汽车围绕国民经济、国防重大需求,在汽车装备、零部件、服务等领域做出贡献,开发了国内首款全功率燃料电池汽轿车,希望双方深化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建立产学研全面贯通合作的新体制,为国家汽车战略的实现做出更大贡献。

 

 

杜朝辉和史建鹏分别介绍了上海交大机械动力工程学院、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中心相关情况。燃料电池研究所章俊良教授、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彭林法教授、智能汽车研究所张希教授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做了学术报告。

 

供稿:科研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