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2

4月20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主持。

 

杜朝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中国奇迹,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学院自2012年以来,在广西三江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必扶智”、“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承担社会责任,助力三江中学学生实现大学梦。杜朝辉要求在全院范围内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在教育扶贫一线践行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现机动人的责任与担当。

 

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结合建党百年策划系列活动,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红色文化,引导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信仰,激励师生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三全育人”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传达了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组织工作和党建工作要点、二级单位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部署了学院近期党建工作。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