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举办老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8

4月1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举办“薪火相传、尊师重教”的主题党日活动,20余位教师齐聚一堂,共同欢送马红孺教授、刘振华教授光荣退休。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所长赵长颖介绍了马红孺教授、刘振华教授在学院的工作经历,对两位老师做出的贡献表达敬意和感谢。赵长颖表示此次活动是研究所首次举办荣休仪式,将作为一项传统长期坚持,希望大家感受到研究所的温暖,加强与研究所的联结,增进退休教职工对研究所的归属感。

 

 

 

两位教授回顾了在交大的工作生活经历,表示在与学校共同成长的过程中,见证了学校的科研和教学环境的变化,将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发挥余热,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王平阳表示荣休仪式作为系所文化的一部分,希望大家薪火相传,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营造和谐温暖的研究所环境,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供稿: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