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大与中核集团核电运行研究(上海)有限公司签约共建“核电装备智能运维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学与中核集团核电运行研究(上海)有限公司共建“核电装备智能运维研究中心”签约揭牌。中国核电副总经理顾健、核电运行研究(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勇,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奚立峰、先进技术与装备研究院院长曾小勤、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彭志科等40人参加了仪式。

 

 

奚立峰表示,上海交通大学坚持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瞄准国家重大需求,聚焦核电领域关键设备,探索校企合作路径,希望双方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共谋发展,培养更多的科研人才,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

 

顾健表示,中国核电拥有丰富的核电运营经验,希望未来双方强化优势互补、共建共赢,打造企业与高校产学研用合作的典范,为强核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彭志科与刘志勇签署共建“核电装备智能运维研究中心”协议,奚立峰和顾健共同为“核电装备智能运维研究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核电装备智能运维研究中心举行了首次论坛,双方分别就核电测试、设备智能运维、ERMS智能化监测及智慧核电厂等合作开展了交流。

供稿:科研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