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与中国航发608所签约共建“航空发动机先进测试与验证技术联合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7

3月13日,上海交通大学与中国航发608所共建“航空发动机先进测试与验证技术联合创新中心”正式签约揭牌。中国航发608所副所长、总设计师李维,涡轮研究部党支部书记陶建军、部长陈竞炜、副部长曾飞,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曾小勤,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副院长盛鑫军,航空发动机研究院副院长欧阳华等参加了仪式。

 

 

杜朝辉介绍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科研平台、创新成果以及师资配置等情况。欧阳华详细介绍了航空发动机研究院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方面的进展。李维介绍了608所的定位以及科研发展规划。

 

 

 

 

陶建军和杜朝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608所涡轮部和航空发动机研究院党支部共建协议。陈竞炜和欧阳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联合创新中心协议。李维和奚立峰共同为联合创新中心揭牌。奚立峰为李维颁发上海交通大学兼职研究员聘书。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的原则,将在航空发动机与燃气轮机科研项目攻关、科技成果提炼、科技人才培养,航空发动机先进测试与验证技术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进一步打通产学研用创新链条,有力推动自主创新能力提升。

供稿:航空发动机研究院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