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8

1月16日,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议,研究所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所长来新民从项目研究、学术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对研究所2020年取得的成绩和工作进展进行了全面总结。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党支部书记赵亦希汇报了2020年度研究所实验室管理工作情况,并围绕学生获奖、毕业生去向等,介绍了育人方面取得的成效。

 

博士生李骁博、陈坤、夏裕俊和博士后李永丰,分别围绕燃料电池极板耐蚀纳米涂层研究、面向汽车总成的高性能机床开发、电阻点焊飞溅控制理论及方法、钛合金电热辅助冲压成形工艺研究,进行了主题学术报告。

 

泛亚汽车尺寸工程专家胡敏和靳思源2位毕业生代表畅谈工作心得体会,希望大家把握当下,不负韶华,勇担时代使命,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会上还表彰了6位优秀学生代表。

 

 

林忠钦院士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研究所2020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坚定报国之志,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书写精彩人生华章;笃行致远,勇攀科研高峰,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