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举办首届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28日,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以下简称“制造所”)举办首届新年联欢会,6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师生现场包饺子,感受家乡特色,场面热闹非凡。大家带来了舞蹈、歌曲、乐器等才艺,期间穿插了趣味游戏,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赵万生教授代表研究所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坚守制造领域,苦中作乐,开拓出属于自己的天空。孙方宏教授表示,制造所是一个和睦向上的大家庭,选择了制造领域,是一种缘分,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新的一年,全体制造人将牢记“精工极致、琢磨完美、革故鼎新、强国富民”研究所所训,为制造强国事业努力奋进!

供稿: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 黄哲伟 摄影:冀晨宇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