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18日,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院长彭志科、副院长王丽伟,本科教指委顾问陈关龙、机械工程及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认证工作组成员,以及学校、学院招生工作相关人员等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丽伟主持。

 

杨培中教授与熊珍琴副教授分别介绍了机械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全过程,汇报了专家意见反馈,并对未来本科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持续改进等方面提出建议。沈水云副教授介绍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展,以及后续工作计划。与会教师围绕工程教育认证相关问题及建议展开讨论。

 

彭志科指出,工程教育认证离不开学院上下的团结与努力,希望大家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再接再厉、持续改进,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学院改革与发展。

 

招生总结会上,福建招生组组长黄宏成、浙江招生组组长蒋峰景分别从工作进展、招生数据、经验分享等方面做年度总结汇报。学校招生办主任助理郑成表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被评为上海交通大学先进招生单位,与浙江、福建招生组取得的优异成绩密切相关,希望招生组2021年重新出发,再创招生佳绩。

 

杜朝辉总结讲话,表示此次会议通过总结专业认证和招生宣传工作,发现问题与不足,积极改进完善相关工作,希望未来强化专业建设,规范教学管理,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