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重大装备设计与控制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6月30日,重大装备设计与控制工程研究所党支部线上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课件“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共同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支部书记郭为忠结合《设计与制造II》课程的嵌入式思政育人教学实践,作“搞好教书育人和思政育人,提升教书育人能力”主题报告,从课程改革的由来、项目背景、教学方法、课程思政建设思路和具体做法、提升学生积极性等方面分享了课程建设和思政育人的经验,希望大家结合自身课程特点,在挖掘教学方法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课程教学和思政育人质量,逐步形成授课风格和特色。

 

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课程教学情况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价值引领,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会议宣读了党支部换届结果和新一届支委会分工情况,介绍了支部近期工作安排。

供稿:重大装备设计与控制工程研究所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