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IHI产学合作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22日,2020年度IHI产学合作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IHI公司中国分部董事长菅沼祯郎、IHI公司人力资源与综合事务部总经理吉田淳、IHI公司战略计划部总经理户田光司、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明等出席了活动。

 

 

张文明致欢迎辞,表示IHI公司与机械动力学院有十余年的合作历史,是学院重要的国际科研合作伙伴之一,希望未来加强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Adjei Richard Amankwa等7名研究生获IHI产学合作奖学金,表达了对IHI公司的感谢,并分享了研究内容、取得的成果,以及在项目合作中获得的经验。

 

 

菅沼祯郎肯定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继续从事科研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希望未来双方开展更多的合作,共同为中国和世界的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IHI株式会社是日本一家大型国有重工企业,成立于1853年,从造船业起步,逐渐扩大事业领域,目前已成为一个涉及海陆空多个领域的综合性企业。“IHI产学合作奖学金”自2016年设立至今,已经奖励了36名优秀研究生,激励学生取得更大的学术成就。

供稿:学工办 叶轮机械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