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7日,工程热物理所党支部线上开展“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支部书记王平阳和研究所所长赵长颖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表示要关心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做好网课备课、个人防护等工作;同时,与会党员结合近期“两会”精神的学习,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实现和发展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在疫情防控、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出台很多有利措施,让大家更加坚定“四个自信”。

 

王平阳分享了对课程思政建设的思考以及在线考试形式设计,表示要站好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最后一班岗,总结前期经验和不足,不断提升教学效果。会上他还提出要进一步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

供稿: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