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市复杂薄板结构数字化重点实验室开展师生返岗返校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1

针对目前研究生逐渐返校开展科研工作,5月21日,上海市复杂薄板结构数字化重点实验室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返岗安全培训,全体实验室老师与13名返校研究生参加了培训。

 

 

会上介绍了实验室“一日四消”消毒措施等疫情防控举措,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提出了学习与生活防护建议,要求大家遵守学校与学院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提高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为避免因长期间隔引起返岗操作的安全隐患,会上专题介绍了金相实验与相关化学品操作规范,强调了开展实验的注意事项,包括实验器材的操作安全规范、危险化学品及实验相关器具的使用与管理流程。

 

 

本次培训响应学校抗疫要求,线下会议严格落实防护措施,线上通过观看“实验室气瓶操作安全讲座”了解气瓶具体操作。大家表示要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投入科研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上海市复杂薄板结构数字化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