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热能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5月11日,热能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和传承“西迁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了活动。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安交通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了“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各位老师围绕继续发扬“西迁精神”开展讨论,表示将传承“西迁精神”,立足于本职岗位,在教书育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中做出贡献。

 

党支部书记周月桂详细介绍了本年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计划,明确了支部建设的工作重点。研究所所长范卫东介绍了研究所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分析了热能学科的优势和目前存在的问题,鼓励大家在关键的办学指标上实现突破,要求青年教师认真做好成长规划,明确学术发展目标,并传达了学校专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各位老师对研究所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促进学科快速发展的良好建议。实验室主任刘建国介绍了本学期研究生安全培训、复工复学和实验室责任制度落实等实验室管理工作。

供稿:热能工程研究所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