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6

4月29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开展“疫情条件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平阳和所长赵长颖等2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马海腾老师和王博翔博士后结合科研工作,表示要对接国家的重大需求,拥抱技术发展的浪潮,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平阳介绍了教学安排、研究生管理,以及如何提高研究生居家工作效率等,通报了今年支部工作计划的主要内容。赵长颖分析了目前教学科研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关心重视学生的思想动态和身体健康,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相互帮助,相互扶持,共克时艰。

 

大家表示要立足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力量,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以及学生指导工作。

供稿: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