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党支部线上开展“抗击疫情悟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6

4月22日,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党支部线上开展“抗击疫情悟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培中主持。

 

 

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深刻领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心系人民的指导精神以及国家强大凝聚力和执行力成功控制此次疫情起到的关键作用。

 

 

大家分享了对此次抗击疫情的感悟和思考,就生活方式新变化、国家制度优势体现、学校学院目前防疫情况、线上教学和办公体会、系所实验室防疫部署以及学生返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支部成员还学习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之先锋故事》中抗疫一线先锋人物的事迹并分享了体会。

 

会议讨论了本年度支部主题活动初步计划及方案,介绍了智慧党建管理平台等情况。

供稿: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党支部 陈晓波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