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基础与实验教学中心获校2019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04-16

近日,我院基础与实验教学中心获校2019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集体,此次全校共有12家单位获此殊荣。

 

 

基础与实验教学中心负责全院机械大类及全校近机类专业本科生的基础实验教学,是全日开放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实践创新平台,为学生进行项目制作类活动提供场地、设备及师资。中心注重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规范化、流程化、高效化建设,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积极开展风险防控,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在组织保障、制度建设、日常管理、应急处理、教育防范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为促进安全工作制度化、体系化、科学化、法治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整体水平,上海交通大学组织开展了“2019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评选工作。经过专家现场考察和学校答辩,基础与实验教学中心获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先进集体,为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和“双一流”建设起到了支撑作用。

供稿:基础与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