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在校首届“一二·九”歌会合唱活动中获一等奖等荣誉

发布时间:2017-12-12

12月10日,上海交通大学举行首届“一二·九”歌会活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合唱队以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歌唱伟大祖国,荣获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相宇昊同学获最佳指挥奖。

 

 

本次歌会由上海交通大学学生指导委员会、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联合会承办,以“筑伟大梦想,奏时代强音”为主题,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展现了交大学子的爱国情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党委组织部部长曹友谊,学指委秘书长、学生处处长林立涛,工会主席于朝阳,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杜朝辉等4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为了给全校师生展现一场精彩的合唱演出,学院组成了由骨干老师带队、优秀学子组成的合唱队。合唱队同学积极配合,利用业余时间认真排练,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对生活的热情和对祖国的热爱。

供稿:学工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