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学工办召开2017年终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0

12月7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2017年终述职会议,学工办全体思政教师、辅导员在会上作了述职。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杜朝辉、常务副院长彭志科、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参加了会议。

 

 

思政教师从年级或系所工作、领域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年度工作,表达了与学生的深厚感情,展现了专职思政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时效的风格。辅导员也展示了一年来的工作概况,表达了工作设想。

 

杜朝辉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育人成果,赞扬了学生工作团队在工作中表现出的团结协作、淡泊名利的宝贵品质。他希望学工团队每位老师以身作则,通过点滴工作引领学生成为爱党爱国、崇尚科学、追求一流学术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此同时也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的规矩意识及行为习惯。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连续多年开展年终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以此为抓手全面落实个体责任,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取得了显著成效。  

供稿:学工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