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6

2017年 10月 2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举行期间暨长征胜利81周年来临之际,工程热物理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新四军革命纪念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活动组织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大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针对大会主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的历史方位、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阶段和基本方略等十八个热点问题设计了问卷,大家踊跃参与,通过问答形式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领会。


 

 


大家参观了新四军纪念碑和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新四军的发展历史及反顽战役等情况。结合新四军的成长壮大,代领中国人民抗战取得的胜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对军队领导的重要意义,只要有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军队就是一直打不垮并具有优良战斗力的军队。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在八个明确中,着重强调了需要明确党的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在基本方略中,提到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对于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这是总结了中国整个历史发展过程中,并针对新时代的特点,提出的具有高瞻远瞩的方略和方法。

供稿: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