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动力学院97届20131、20132班毕业20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17-10-23

10月21日,1997届动力机械工程系20131、20132班校友相聚母校,共叙昔日美好,同绘“灰黄”新篇章。

 

 

 

当年的岁月在踏入徐汇校门的一刻被唤醒,校友们看着容颜依旧的老图书馆、焕然一新的新上院以及见证了彼此诸多故事的3号宿舍楼,回忆涌上心头,心里感慨万分。二十年的时光匆匆流去,大家依旧同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落其实者思其树,校友们来到闵行校区校友林,各班认捐了一棵香樟树,继续陪伴母校成长,见证历经弥新的同窗情。

 

 

校友们参观了实验室,在校友墙前驻足留念。叶轮机械研究所副研究员王炜哲介绍了实验室里的新型设备,让校友们羡慕、“嫉妒”不已。此外,返校的两个班级还组织了7对7足球比赛,当年的追风少年,如今依然在奔跑。

 

时光荏苒,忆君如初。校友们感慨母校的巨大变化,并祝福母校在新的甲子征程上,再创辉煌!
 

供稿:校友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