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十九大”)开幕会在北京召开。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3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师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做的报告振奋人心、深受鼓舞。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阐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系统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面向未来提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学院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和贯彻落实,将通过师生访谈、各类座谈会等形式,迅速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内涵,围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中心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一流学科建设结合起来,为建设一流学院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供稿:黄培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