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制冷所举办第五期“交大冷暖”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9月27日,机械动力学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以下简称“制冷所”)举办第五期“交大冷暖”学术沙龙活动。制冷所50余名师生参加了沙龙活动,活动得到了东芝开利空调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韩国高丽大学Yong Tae Kang教授应邀作了学术报告,介绍了纳米吸收剂、纳米流体捕集二氧化碳等方面的研究。Yong Tae Kang主要从事热能系统、吸收式热泵、热交换器设计、制冷系统、纳米流体和纳米吸收剂捕集二氧化碳方面的研究。他在1994年获得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OSU)机械工程博士学位,并继续从事博士后研究,2000年进入Kyung Hee University 任教,并于2014年进入Korea University任教授。

 

 

 

徐震原分享了在MIT的博士后经历,介绍了游学生活、研究见闻和个人感想等内容,鼓励同学们树立批判性思维,在科研上有所突破。

供稿:许婧煊     摄影:仵斯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