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郭为忠教授应邀作课程教改经验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7-09-13

7月30日-8月5日,2017年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2017年工作会议、第五届全国机械原理教学研究会2017年全体会议暨第十二届全国机械原理课程教学经验交流会举办,教指委委员、我院郭为忠教授应邀参会并作大会报告。

 

郭为忠在全国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和机械原理教学经验交流会上,介绍了我院在《设计与制造II》、《机械原理》两门课程教改上取得的经验和成效。

 

近年来,学院大力推动本硕博贯通课程体系顶层设计改革,积极引入学科成果和项目式教学思想,拉近课程内容与工程实践的距离,打通能力培养和专业素养的渠道,机械原理和设计基础课程的教学改革走在了全国高校前列,引起国内众多高校的关注。

 

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机械原理课程教学经验交流会由全国机械原理教学研究会主办,是提升全国机械基础课程师资水平、促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供稿:重大装备设计与控制工程研究所      编辑:张玲玲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