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振动冲击噪声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电影《建军大业》

发布时间:2017-08-09

2017年8月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建军90周年之际,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振动冲击噪声党支部组织观看了电影《建军大业》,18名党员群众参加了观影活动。

 

 

《建军大业》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积极开展创建人民军队的探索和实践的故事。影片抓住了历史的关键节点,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立史,再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立志民族振兴、人民解放的崇高境界和历史担当。

供稿: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 静波、黄修长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