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招聘启事
上海交通大学饶宇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1-08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饶宇教授“先进燃气轮机/航空发动机气动、传热与冷却技术”课题组,根据承担的科研任务及团队发展需要,诚聘CO2压缩机及涡轮研发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招聘条件

1. 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 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具有工程热物理-流动与传热专业背景,具有CO2涡旋压缩机研发经历者更佳;

3. 具备扎实的湍流与传热相关理论基础,以及相关流动与传热实验测试技能,熟练掌握计算流体力学(CFD)技术(熟悉ANSYS等数值模拟软件),在相关领域国际主流期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

4. 身体健康,责任心强,热爱科研工作,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能力,具有较强的中英文书面表达能力。

 

二、岗位职责

1. 完成CO2压缩机设计与测试,以及涡轮流动与传热相关科研项目;

2. 与工业界开展合作,协助指导研究生及本科生,参与实验室管理等工作。

 

三、岗位待遇

1. 年薪28-30万元(税前,含住房补贴),具体额度由导师及博士后本人协商确定;

2. 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工作环境和充足稳定的经费支持;

3. 支持博士后在站期间申请国家和上海市的博士后人才计划,获资助者就高享受相关待遇。

4. 按照上海市和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管理政策办理有关落户事宜,享受社会保险、公积金等福利待遇;博士后出站留上海工作,配偶及子女可随迁落户。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教育背景、工作经历、成果情况及联系方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博士后应聘+本人姓名+毕业院校”。通过电话或者电子邮件沟通后,邀请应聘者面谈。

 

联系人:饶宇 教授,Email: yurao@sjtu.edu.cn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