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招聘启事
上海交通大学智能网联电动汽车创新中心主任殷承良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7-01

上海交通大学智能网联电动汽车创新中心成立于2018年1月,重点针对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汽车领域新四化开展研究,是上海交通大学建设“双一流”交叉学科平台的重要举措之一。本团队以开展国际一流研究为发展目标,以机械动力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的人才与设施资源,特别是汽车电子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信息内容分析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为依托,已经建成一系列国际水平研究型实验室,目前也获批“上海市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公共研发与检测服务平台”、“智能网联汽车封闭与开放道路特殊场景测试区”建设任务,构成国内外领先的研发支撑环境。近年来承担了大量国家级、省部级以上以及一批国际合作项目。因中心不断壮大和发展需要,诚招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招聘要求

1. 年龄不超过35周岁,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 具有车辆工程、电气工程、信息工程、控制工程、通讯工程等相关学科背景;

3. 具有诚信踏实的科研作风、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岗位待遇

1. 年薪税前18-24.2万元/人(含租房补贴),具体额度由导师及博士后本人协商确定;

2. 提供必要的办公、科研与实验条件;

3. 按照上海市和上海交大相关规定享受社会保险、公积金等福利待遇。

 

三.研究方向与职责

1. 智能网联汽车方向:面向智能网联汽车、无人驾驶、信息安全、人机工程等产业发展需求,开展相关核心关键技术的研究工作。

2. 新能源汽车方向:面向新能源汽车机电耦合动力系统、动力电池、无线充电等产业发展需求,开展相关核心关键技术的研究工作。

3. 信息安全方向:面向智能网联汽车新型应用环境的信息安全核心关键技术的研究工作。

4. 新一代车辆测控技术:面向智能网联汽车的整车与关键零部件模拟测试技术、电子控制功能安全技术等电控系统开发技术发展需求,开展相关核心关键技术的研究工作。

 

四.联系事项

请有意申请者将本人详细简历以及主要研究方向发送张老师邮箱: yongzhang1977@sjtu.edu.cn 或 杨老师邮箱:ylw81@sjtu.edu.cn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