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招聘启事
林尚超副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19-04-11

上海交通大学林尚超副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计算材料热物理、新能源材料的预测和优化、分子动力学模拟、第一性原理计算、纳米声子传热等与微纳米尺度实验紧密结合的理论研究工作,现诚聘博士后。

 

一、应聘条件

1. 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3. 具有计算材料学(包括第一性原理计算和分子动力学模拟)、纳米声子传热、电子-声子耦合等相关学科背景,并已发表相关高水平学术论文;

4.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敢于创新、坚持不懈的学术精神;

5. 具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意识。

 

二、薪酬待遇

1. 年薪不低于18万/年(税前,含租房补贴3万/年),具体额度由导师及博士后本人协商确定,另可根据工作表现和成果情况发放奖励津贴;

2. 按照上海市和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管理政策办理有关落户事宜,享受社会保险、公积金等福利待遇;

3. 提供必要的办公、科研与实验条件。

 

三、国外学习深造机会

本课题组与国外多个优秀的理论与实验研究团队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研究成果优秀的博士后可推荐到麻省理工学院、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美国西北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学院、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等高校继续学习深造。

 

四、应聘资料

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教育、工作经历和论文发表情况。电子邮件标题注明“博士后应聘”。

 

五、联系方式

意向者请将应聘资料发送至邮箱shangchaolin@sjtu.edu.cn,联系人:林尚超。

课题组网页:http://me.sjtu.edu.cn/teacher_directory1/linshangchao.html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