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招聘启事
上海交通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核电材料腐蚀性能研究联合实验室招收博士后

发布时间:2018-10-17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核电材料腐蚀性能研究联合实验室因科研需要,现需招收1-2名博士后。

 

一、 研究方向

压水堆核电厂水化学,高温腐蚀电化学,压水堆核电厂材料腐蚀机理,腐蚀产物释放、迁移、沉积,相关方向的试验研究、建模、软件工具设计。

 

二、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完成核电厂水化学领域相关的科研项目,同时参与学科方向的实验室建设和实验室管理,承担少量核工程专业本科和研究生部分专业实验课的教学辅助工作,协助指导本科生毕设、参与科研、以及研究生完成科研任务,参与学院的公益性活动。

 

三、 岗位要求

1. 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 获得国内外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3. 化学化工、核反应堆工程、金属材料、材料腐蚀以及相关专业博士毕业;具有较好的无机化学知识背景,具有金属材料腐蚀相关领域科研或教学工作背景,在领域内国际主流期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对试验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有较强的动手实验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志于在核电厂水化学研究领域进行深入研究;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主动。

4. 具有建模和软件基础、腐蚀电化学研究背景、核电厂腐蚀产物迁移沉积研究基础者优先考虑。

 

四、 待遇

按照上海交通大学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五、 应聘方式

申请人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和研究成果)发送至邮箱guoxianglong@sjtu.edu.cn,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博士后应聘”。

 

六、 联系方式

郭相龙,13774221196,guoxianglong@sjtu.edu.cn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