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招聘启事
湛日景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3-20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内燃机研究所” 特聘教授湛日景课题组招聘2名博士后。

 

1、    招聘要求

(1)具有工程热物理、动力工程、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具备与上述研究方向相同或相近研究基础;

(3)掌握Matlab、Simulink、C++、Labview、dSPACE、ITAS等工具软件;具备良好的编程、数据采集工程设计能力;具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有较强的动手能力;

(4)踏实做事,诚实为人,具有强的团队合作、奉献精神和责任心,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2、岗位待遇和职责

(1)年薪不低于18万元/人(含租房补贴3万元/人),学校提供人才公寓可供租住。

(2)按照上海市和上海交大相关规定享受社会保险、公积金等福利待(http://postd.sjtu.edu.cn/files.htm )。

(3)开展科研项目,协助指导本科生和研究生,参与实验室管理等工作。

 

3、应聘方式

(1)初审:发送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和研究成果)和应聘意向书至: reggiezhan@sjtu.edu.cn,并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博士后应聘”;

(2) 面试:初选合格后,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面试时需提供:①学历、学位证书及其复印件;②了解应聘者工作的2位专家推荐信(其中一人必须是应聘者的博士导师)和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研究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

(3)联系人:湛日景reggiezhan@sjtu.edu.cn

(4)导师简介:前美国西南研究院排放后处理首席工程师,现任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在内燃机排放后处理、油品及润滑油影响等相关领域25年工作经验。领导过多个针对美国及欧洲排放法规的排放后处理系统技术开发项目,有丰富的实际开发经验。熟悉中国、美国及欧洲的排放法规,为中国新一代排放法规的制定提供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