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上海交通大学高端数控机床研究成果对接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0

6月10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上海交通大学高端数控机床研究成果对接交流会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通用技术机床公司董事长唐毅,科技创新部副总经理李鑫,通用技术机床公司总经理、机床研究院院长贺鑫元;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奚立峰、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金隼、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祥和相关研究领域教师,以及通用技术机床公司、机床研究院、沈阳机床、大连机床等机床企业和科研院所专家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唐毅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表示上海交大历史悠久,是优秀人才集聚地,在高端机床领域科研成果卓著,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互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做到优势互补。

 

 

奚立峰感谢通用技术集团对本次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上海交大高度重视与通用技术集团的合作,双方在产学研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将通过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人才、科研、技术等方面优势,更好地服务我国高端数控机床产业发展。

 

胡永祥介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人才培养与科研概况,学院高峰、姚振强、赵万生等8位教师做了专题分享。会议围绕高端数控机床设计、制造、检测与应用相关关键核心技术和前沿技术领域的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

 

金隼和贺鑫元分别进行总结发言,高度肯定了此次交流会成果,双方均表示将在交流会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专题对接,建立产学研长效合作机制,促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实现优势互补、双向赋能,以推动技术革新和产业进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