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我院与美的空调签署共建“先进空调器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协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5日,上海交通大学与美的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核心技术突破、产品创新研究、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研发合作。美的集团副总裁兼CEO胡自强、中央研究院院长刘前进及相关部门业务骨干,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毛军发、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金隼、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盛鑫军等80人参加了仪式。仪式上,我院丁国良教授与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邱向伟签署共建“先进空调器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协议。

 

 

根据协议,“先进空调器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将围绕家用空调器、商用多联机、家用电器等产品领域,布局家电核心技术和未来家电发展方向,在基础理论研究、先进技术研发和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未来,这些研究成果将广泛应用于美的智能家居、数字化创新业务等领域,同时也将大力提升我院相关领域的研究能力。

 

上海交通大学与美的集团有着良好的科研开发合作基础,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是双方不断深化合作的又一个里程碑,我院将以此合作为契机,整合优势技术资源,深化技术项目实施,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供稿:科研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