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8-19

近日,上海交大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举行“七一一研究所奖学金”签约仪式和共建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董建福,副所长陈瑾、李建明,科技委主任顾根香,总工程师王锋以及科技与信息化部、研发中心、综合管理部、自动化工程事业部和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黄震,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党委副书记张文明、胡永祥,发展联络处副处长于洋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新能源动力研究所所长林赫主持。

 

 

 

黄震代表上海交通大学致辞,对董建福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七一一研究所的捐赠表达感谢,回顾了双方在人才培养、前沿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改革方案,他表示交大在努力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期待与七一一所在科研、就业等领域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希望七一一所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上海交通大学,为培养新时代的杰出人才共同努力。

 

 

董建福代表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致辞,表示上海交大为七一一研究所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此次新协议签订将使双方合作迈向新篇章,希望七一一研究所和交大可以推进务实合作,在科学技术的广度和深度上进行更多拓展,取得更丰硕的成果,也希望更多交大学子前往七一一研究所就职。

 

 

 

 

 

于洋和七一一研究所总经济师吴惠忠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七一一研究所奖学金”捐赠协议,张文明和顾根香签署“七一一研究所奖学金”实施方案,胡永祥和苏畅为共建“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黄震与董建福为基地揭牌。双方单位互赠纪念品。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未来的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就业等相关事宜进行研讨,希望以本次签约及共建实践基地为纽带,继续加强交流,在技术上深化合作,在科学上取得进步,共同培养优秀人才,真正实现产教融合。 

 

供稿:李晓妮 温越盈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