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中兴通讯副总裁蒋永忠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21-12-08

12月3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蒋永忠一行来访我院,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杜朝辉、相关领域教师等参加了活动。

 

 

 

杜朝辉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书育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MEM项目、学生就业上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推动校企合作深度融合,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蒋永忠就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布局、主要业务模块、运营管理模式、人才战略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敬业精神得到了中兴公司的广泛认可,希望更多毕业生到中兴公司建功立业,同时希望双方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共创未来。中兴华东平台校园招聘经理张嫣婷介绍了公司人才发展环境、成长路径等内容。

 

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工业工程与管理系主任潘尔顺教授指出,工业工程与管理系学科,与产业界有着密切的联系和合作,也是MEM项目高质量发展强有力的支撑,希望在MEM项目上加强合作,实现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新突破。智能汽车研究所所长张希教授指出,研究所在能源存储、智能能源转换等领域有丰富的积累,希望未来在汽车电子等相关领域开展合作。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张鑫泉副教授介绍了研究所工作领域,希望在智能制造与存储等方面与中兴通讯共谋发展。

 

 

蒋永忠一行还参观了上海交大校史馆,汽车电子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和机器人研究所实验室。蒋永忠还为上海交大MEM行业研究社(非全日制)做“项目管理数字化转型实践”报告,通过大型企业项目管理案例讨论,将MEM项目研究生课程拓展至课外,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供稿: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