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2021年度第十届上海交通大学丰田纺织奖学金奖教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6

12月1日,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丰田纺织奖学金奖教金颁奖典礼举行。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小出一夫,常务副总经理庄志强、副总经理铃木康夫、经营企画部部长夏奇、人事总务部部长大倉吉貴、企画开发部项目经理潘春荣、经营企画部主查杨丽丽、人事总务部室长陈蓉等企业嘉宾,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奚立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杜朝辉、获奖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奚立峰致欢迎辞,感谢丰田纺织对学院教书育人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回顾了十年来学院与丰田纺织建立的深厚友谊,希望双方传承精益求精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为行业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小出一夫表示丰田纺织注重可持续发展,希望借助奖学金、奖教金活动,帮助大家持续成长,为学院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加强沟通与联系,与学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增进双方友谊。

 

 

 

会上宣读了本年度奖学金、奖教金获奖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老师和同学们颁发证书。

 

 

涂朴勋、房付熠分别作为本届及往届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两位同学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饮水思源、不负青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嵇蕾和潘春荣分别作丰田纺织奖学会活动报告和企业技术介绍。

 

 

 

会上还举行了第三期丰田纺织奖学金五年签约仪式。庄志强结合自身经历,从奖励优秀学子、为汽车产业做贡献、为社会培育有用之才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丰田纺织奖学金奖教金的设立初衷,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领域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为中日文化与科研交流作出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丰田纺织奖学奖教金由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于2012年设立,用于奖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习成绩优异、全面发展的学子以及在管理上表现突出、爱岗敬业的优秀教职工。项目开展十年来,多次组织师生代表前往公司工厂和中国总部参观,并举办科技创新交流论坛等活动,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供稿:学工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